JUPITER静

杂食性,防吞请关注作者补档

【恋与F4】“你打我一下!”

暮雨晨风:

※由最近很火的博物馆表情包引发的脑洞


※友情建议观看时不要饮水


※今天又是没能让洛洛翻车的一天


※不过听了起哥在你身边的语音,我决定不再让他老实下去


对话版照例外链


※所有用到的图片我也都发在围脖评论区啦!想要的朋友们自取~


附上我滴恋与目录








【李泽言】




你:泽言!


你:你打我一下!


李泽言:……


李泽言:你怎么了


你:没怎么!


你:你快打我一下!


李泽言:……


李泽言:莫名其妙


李泽言:我打你做什么


你:不是,你就发个打我的表情就行!


李泽言:我没有这样的表情


你:那你有什么样的?


你:是不是很中老年的那种!为我们的友谊干杯之类的?


李泽言:……


李泽言:你以为我像你一样存一堆乱七八糟的表情吗?


李泽言:我很少用表情,有什么是直接说比较有效率。


你:那我借你一个!


你:


你:


你:快给我发一遍!


李泽言:……你是不是觉得我很闲?


你:(๑•́ωก̀๑)你发一下嘛发一下嘛


李泽言:……


李泽言:


李泽言:


李泽言:然后?


你:




李泽言:………………


你:哈哈哈哈哈这个表情是不是很有意思!


你:就是找不到机会发!所以让你配合一下~


李泽言:幼稚


你:怎么了怎么了!


你:你难道不觉得这表情很有趣吗!


李泽言:是很有意思


李泽言:但不实用


李泽言:你不会有机会发这样的表情








【许墨】




你:墨墨~


你:你打我一下好不好?


许墨:嗯?


许墨:我为什么要打你?


你:也没让你真打嘛


你:你发个打我的表情可以吗


许墨:唔……我找一找


许墨:


许墨:这个可以吗?


你:???


你:你居然有这张图??


许墨:嗯,之前这个梗很火的时候保存的


许墨:因为早不到更符合你要求的图了


你:这个也行!


你:你再发一遍~


许墨:好


许墨:


你:




许墨:哈哈哈


许墨:很可爱的表情


许墨:原来前面铺垫这么多是为了给我看这张表情吗?


你:哈哈哈是不是很有意思!


许墨:嗯,老实说真是吓了我一跳


许墨:差一点就笑出声了


许墨:还好是在办公室


你:哈哈哈哈是吧是吧!


许墨:那既然我这么配合


许墨:你能不能也配合我一下呢?


你:诶可以!


你:要我发什么!


许墨:发语音吧~


许墨:我发的那张图片,念给我听,嗯?








【白起】




你:学长!


你:你现在有任务吗?


白起:现在没有


白起:怎么了?


你:那你打我一下!


白起:……嗯?


白起:我不会打你


你:不是不是


你:就是给我发个打我的表情


白起:为什么?


白起:我也不会给你发这种表情。


你:可是我想要你给我发


白起:




白起:




白起:发这样的不好吗?


你:……


你:你犯规了


你:这位选手


白起:?


你:不是


你:你就给我发一下嘛


你:我不会生气!


你:就发一次


白起:那好吧


白起:等等,我找一下。


白起:我没找到太合适的


白起:不过突然想起来


白起:


白起:这个可以吗?


你:可以可以!


你:你再发一次!


白起:


你:




白起:……咳


白起:我不应该喝着水跟你聊天


你:哈哈哈哈惊不惊喜!意不意外!


白起:嗯,惊吓都有了


你:你呛到了吗?


白起:没事


白起:想补偿的话,就发个亲我的表情








【周棋洛】




你:洛洛!


你:你打我一下!


周棋洛:






你:




周棋洛:




你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你:




周棋洛:




你:






周棋洛:




你:




周棋洛:人家超想哭的!


周棋洛:




你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你:斗图圆满结束!


周棋洛:撒花!


周棋洛:




你:




你:居然还有!


周棋洛:你不是也留了一张!


周棋洛:这回彻底没啦


你:我也是哈哈哈哈


周棋洛:嘿嘿~好好上班啦!不要沉迷斗图!


周棋洛:晚上回家我给你分享最近新收藏的表情!







评论

热度(22869)

  1. 共5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